不支持Flash

波霸安德森双峰呼之欲出 熟女气息扑面而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28  新浪娱乐
波霸安德森双峰呼之欲出熟女气息扑面而来(图)

帕米拉-安德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经40岁的性感女神帕梅拉-安德森不愧是波霸级的女星,尽管年纪已经步入中年,但她的双峰却是依然挺拔高耸,让人浮想不已。日前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派对时,安德森故意将衣服胸前的扣子解开,两个半球几乎全露出来,简直是呼之欲出。

  当晚安德森的新任老公里克陪她一起亮相,可能是爱情甜蜜的原因,安德森容光焕发,看上去精神很好,她的身材也是令人过目不忘,几乎无法相信她和十几年前一样苗条俏丽。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安德森可以说越活越年轻,她的前老公甚至和现任老公为了争夺她公开大打出手,看来这位

波霸艳星的魅力实在不可挡。尽管当天晚上还有其他
性感
女星也在现场,包括黛米-摩尔等,但安德森却无疑是最抢眼的人物。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