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透露她和克鲁斯曾失去两个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1:58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透露她和克鲁斯曾失去两个孩子(图)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女星妮可-基德曼日前透露,在和汤姆-克鲁斯的婚姻生活中怀过两次孕,但都没有保住孩子。

  2个月前,媒体援引这位女演员的话说,她23岁时经历了一次流产,这让这对夫妇决定收养一个女孩伊莎贝拉和一个男孩康诺。但是,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基德曼透露,媒体误解了她最初的说法。她轻描淡写地说:“我在身为克鲁斯妻子时怀过2次孕,但都没有保住孩子。”

  基德曼和克鲁斯在1990年底结婚。之后不久,她就说由于宫外孕失去了第一个孩子。宫外孕意指胎儿在输卵管内发育成长,而不是在子宫中。基德曼今年40岁,她在最近一期美国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上说,后来她又怀上一个孩子,但是这次怀孕在2001年以流产告终,当时克鲁斯正向她提出

离婚

  媒体说,她流产了第一个孩子。为此,基德曼说:“这个报道不真实。那不是真事。我确实流过产,却是在婚姻晚期。我在婚姻初期怀上第一个孩子,是因宫外孕失去了他(她)。这给我带来非常大的创伤。我和克鲁斯结婚后,就一直想要孩子。”

  基德曼第一次怀孕后2年,这对夫妇便收养了伊莎贝拉。又过了2年,他们收养了康诺。她表示,克鲁斯在2001年2月提出离婚,但她到现在依然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结束了他们的婚姻。

  基德曼说,她希望和现任丈夫、乡村歌手凯斯-厄本生个孩子,却表示:“这种事强求不得,它在上帝手中。”她承认,去年他们结婚后不久,厄本就因为酒精滥用进入康复中心接受为期3个月的治疗,这给他们的关系蒙上一层阴影,却强调他们下定决心让婚姻继续下去。基德曼表示:“人们都说,结婚的头一年是最艰难的。感谢上帝,我们总算走过来了。厄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也说过同样的话。”(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