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拟订婚姻契约 凯蒂一年进帐7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0:12  南方都市报
汤姆-克鲁斯拟订婚姻契约凯蒂一年进帐7000万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

  本报讯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Cruise)前天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Holmes)欢度“纸婚”(结婚一周年),美国媒体爆料,阿汤哥拟了婚姻契约,条件比婚前协议更丰厚,凯蒂当1年“阿汤嫂”将进账7000万美元,婚姻维持越久、她领到的钱越多,若突破10年关卡,合计可获1亿美元!

  据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45岁的阿汤哥去年底迎娶第三任妻子凯蒂·赫尔姆斯,他显然很满意凯蒂,所以定下更优越的“银弹”攻势,利诱凯蒂与他长相厮守。凯蒂去年生下女儿Suri,已经获赠300万美元和价值3500万美元的豪宅,消息人士透露:“阿汤哥全心付出,凯蒂要什么有什么。”阿汤哥婚姻契约中还规定,凯蒂生越多领越多,难怪她说:“我迫不及待想生第二胎。”

  根据合约,两人的婚姻满1年凯蒂可获7000万美元,满5年再加1000万美元,若突破10年关卡,再加2000万美元,合计10年可拿1亿美元。若两人牵手一辈子,凯蒂与Suri将可和阿汤哥的养子女瓜分他高达6亿美元的家产;但保密条款规定,分手后凯蒂不可对外透露婚姻细节。

  阿汤哥曾先后与咪咪·罗杰斯(MimiRogers)与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结连理,当时他以为可以白头偕老,没想到还是劳燕分飞;因此这回他想以100页的合约,绑住小他17岁的凯蒂。(雪梨)

  相关新闻:

  妮可自爆与阿汤哥孕事

  结婚初期曾因宫外孕不幸流产

  本报讯 妮可·基德曼最近接受女性杂志MarieClaire(中文版名《嘉人》)访问时,首度开腔澄清她跟汤姆?克鲁斯结婚10年期间,盛传两度流产的传言,“我俩在2001年

离婚前,只有一次流产的不幸经验,我跟汤姆结婚初期,医生发现我患上宫外孕,我曾为此感到非常伤心。”

  为了平复妮可的心理创伤,她跟阿汤哥两度领养孤儿Isabella及Connor,并一直视如己出。不过,对于怀孕之事,她仍念念不忘,自从下嫁乡谣歌手KeithUrban后,妮可仍没放弃造人计划,“虽然有此打算,但得看天意如何”。(中新)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