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抵沪不住希尔顿酒店 上海行游玩为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51  上海青年报

希尔顿抵沪不住希尔顿酒店上海行游玩为主(图)

希尔顿(资料图片)

  刚刚送走林肯公园(听歌),沪上又将迎来一位超级大牌——帕丽斯·希尔顿。昨天记者获悉,这位“话题女王”将于今天傍晚乘坐MU586航班从洛杉矶飞抵上海。让人意外的是,这位希尔顿连锁酒店集团的第二代掌门布伦·希尔顿的孙女入住并不是自家的希尔顿酒店,而是上海外滩茂悦酒店。 本报记者闵慧

  不住自家酒店事出有因

  据记者了解,答应来沪参加超级盛典后,帕丽斯·希尔顿方面就要求主办方提供几个酒店给帕丽斯选择,当时在描述外滩茂悦酒店时,主办方告知帕丽斯,通过这里的房间,可以看到上海的老房子和外滩。能在自己的住所将体现中西合璧的文化尽收眼底,这点让帕丽斯非常心动,最后毅然选择了这里。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来上海,帕丽斯就是希望用有限的时间多了解中国、多了解上海,这也就是她为什么选择这个酒店的原因。

  而当记者询问,是否在之前的建议里写进了希尔顿酒店供帕丽斯选择时,主办方相关人员透露,他们没有建议希尔顿酒店。“因为沟通时,帕丽斯方面也没有强烈要求过。”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没有让其选择入住自家的酒店,是担心帕丽斯在里面“干坏事”,如此一来,会毁坏自己酒店声誉。而另有消息称,帕丽斯的经纪人届时会入住希尔顿酒店。而当记者向希尔顿酒店求证时,酒店相关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官方说法。

  沪上行游玩为主

  “这次帕丽斯·希尔顿是以我们朋友的身份来上海的,除了参加超级盛典以外,她将以游玩为主。”据 主办方透露,他们特别派了一位MTV音乐电视台的导演为帕丽斯·希尔顿拍摄旅游专辑, 除了22日的欢迎记者会和23日晚上的超级盛典颁奖典礼外,其他时间都将由帕丽斯自由支配。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也不太清楚帕丽斯的行程安排,但22日下午专门为帕丽斯举办的欢迎仪式,她铁定会出席。很多大牌开记者会都会事先约法三章,对于敏感问题事先过滤,不过,这次的主办方负责人却透露,他们没有被告知要特别避讳的问题,只要记者能抢到话筒,想问什么都可以。

  希尔顿第N次遭拒

  今年5月,因连续发生

车祸、醉酒驾车、无照驾驶、缓刑期间继续无照驾驶并发生车祸等事件而接受调查的帕丽斯·希尔顿,最终被吊销驾照并被判入狱,刑期为三周。虽然律师动足了脑筋,但也没能使这位“话题女王”避免牢狱之灾。

  就在希尔顿酒后驾车被捕后,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她名声太差,美国一些酒店已经拒绝对她进行接待了。其中纽约的豪华酒店格拉梅西公园酒店的老板说:“希尔顿和所有喜欢她的人在我这里都是很不受欢迎的。

  今年7月,希尔顿到夏威夷度假,据说她好几次偷偷从酒店溜到夜店勾搭男士,令当地酒店及游客大为不满,四季酒店甚至拒绝接待她入住,最后她不得已才住进其家族希尔顿酒店旗下的一个度假酒店。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