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出庭作证 被狗仔吓得痛哭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34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出庭作证被狗仔吓得痛哭流泪(图)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11月20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前年因被狗仔队强行横越行车线,几乎酿成交通意外的金像女星妮可·基德曼,基于肇事摄影师正涉及一宗诽谤官司当中,澳洲法院于是传召事件主角妮可上庭应讯。妮可称当时被吓至花容失色,于车上难忍掉下惊恐的泪。

  妮可这次愿意出庭,皆因名为Jamie Fawcett的摄影记者前年曾向她穷追猛打险生意外,后来悉尼有报章刊载这消息,即遭Fawcett反控它诽谤,所以妮可便成为力陈事实真相的重要证人。

  昨天一身灰色及膝裙的妮可,化上淡妆没精打采的进入新南韦尔斯州高等法院,以平静态度应付约一小时的盘问过程。妮可在证人栏慎重地清楚描述,自己是如何避免遭Fawcett拍下相片,并指早被警告对方会等候其出现。还有负责代自己驾车的员工John Manning告诉她,摄影师们非常疯狂,不理冲红灯及跨越行车线都要死缠,使妮可流泪及变得悲伤起来,担心发生意外危害生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