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谢前男友深情 分手之口首谈恩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42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谢前男友深情分手之口首谈恩怨(图)

凯莉-米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前不久与法国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分手,尽管马丁尼兹被曝风流过度,但凯莉却仍然对他充满了感激之情,她说,如果不是马丁尼兹在她患乳腺癌治疗期间陪伴左右,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挺过这一难关。虽然两人现在已经不再是恋人关系,但她并不怨恨他,相反,心中仍然对他充满了友情。

  39岁的凯莉是在今年2月与41岁的马丁尼兹分手,这也是她在两人分手之后首次谈及这段感情,直到现在,凯莉仍然在为马丁尼兹说好话,她还否认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马丁尼兹有了其他女人,而且还欺骗她的感情。凯莉说,马丁尼兹是一个很忠诚的男人,而且对她很好,两人不能在一起只是因为他们的工作都太繁忙,没有时间见面维系感情。

  凯莉说:“马丁尼兹带给了我爱、理解、耐心以及笑声,这些都是伟大的礼物。他给我的支持已经很多了,我永远都会感激他的。我不认为自己在感情方面不走运,正好相反,我的生活当中充满了爱,它让我的生活十分充实。”

  是的,除了爱情之外,凯莉还有她的事业,她的新专辑下周一就将面市,她不想陷在失恋的痛苦中难以自拔,音乐会给她带来安慰,她说,相(听歌)在适当的时候,爱情的火种会再次在她的心灵中绽放。(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