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法庭上讲述被摄影记者追逐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19日在法庭上说,2年前一个名人摄影记者开车追赶她,她被吓哭了,同时还担心发生交通事故。

  最近一段时间,基德曼来回奔波在洛杉矶和她的故乡悉尼之间。悉尼一家报纸抨击这位名人摄影记者开车追逐这个奥斯卡奖得主女演员的恶劣行为,于是他以诽谤罪向法庭提起诉讼。为此,基德曼出庭作证,讲述了2年前发生的那一幕。这位电影明星穿着长及膝盖的灰色裙子、浅黄色宽松上衣和浅粉红色羊毛衫,留着一头长卷发,开庭时镇定自若地出现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庭上。她的这种优美姿态和她讲述事情经过时的表现形成巨大反差。2005年1月23日,基德曼从悉尼的家中出来,前往父母在这座城市的家去吃晚饭。这位女演员说,为了不让名人摄影师加米-法维克特看到她,她蹲在汽车后座上。

  基德曼表示,法维克特驾驶的那辆车和被认为是他同伙的男人开的另一辆车在她汽车周围摇摆不定时,这次旅程很快变成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追逐事件。她说:“我很害怕,担心发生撞车事故。在这次乘车旅行中,我真地被吓坏了。我哭了,到父母家时精神上感到十分紧张。”

  法维克特在悉尼是个很有名的名人摄影师。

澳大利亚当地报纸《太阳先驱报》(Sun Herald)刊登的一篇文章说,他是悉尼最令人讨厌的自由摄影师,决心给基德曼的私生活制造混乱。所以,法维克特以诽谤罪把这家报纸告上法庭。法官已经认定这篇文章损害了法维克特的名誉。最近进行的这次审讯是为了确定这家报纸的出版商费尔法克斯传媒公司(Fairfax Media)是否应该向他赔偿损害费以及赔偿多少。

  基德曼表示,法维克特还有两次企图给她拍照,这侵犯了她的个人隐私,一次是在2006年中期,当时她和乡村歌手凯斯-厄本正在塔希提岛度蜜月;一次发生在悉尼,那时正值去年圣诞节过后。她说:“出于众多原因,我雇用了一些专职保安人员,而法维克特正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他让我感到不安全。我常常被摄影师追逐,而这样的事在他身上就发生过很多次。我现在雇人保护我的安全。我不得不雇人24小时保护我,因为我觉得自己无法处理这些麻烦。”(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