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门荡女希尔顿上海行 不住自家酒店保名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8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参加MTV颁奖典礼的帕丽斯·希尔顿于昨晚抵沪,这是“豪门坏女孩”第一次来中国内地,但其家族开办的希尔顿酒店却因她的坏名声而拒绝让她入住。

  希尔顿此次除了出席颁奖之外,还要参加一个抗击艾滋病的慈善活动。据悉,在沪期间希尔顿入住的酒店是位于黄浦路的外滩茂悦大酒店,而并非其家族旗下的希尔顿酒店。MTV方面解释说这是希尔顿自己选的,因为在外滩茂悦能看到更好的夜景。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希尔顿的经纪人是担心希尔顿在自家酒店里“干坏事”,毁坏酒店声誉,所以才没有让她入住。(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