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保守亮相上海 媒体热捧粉丝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30  新闻晨报
帕丽斯-希尔顿保守亮相上海媒体热捧粉丝遇冷
帕丽斯·希尔顿(资料图片)

  一身运动装扮的金发女郎帕丽斯·希尔顿昨晚(20日)亮相上海,不过与10多家中外媒体追捧的热情相比,上海市民对她似乎不那么熟悉。当机场里接亲朋好友的市民听说记者们在等待帕丽斯时,一对青年夫妻为她究竟是因为吸毒,还是酒后驾车进监狱争执不休。而一位大妈则指着走出出口的一位外国中年男子兴奋地喊到:“他!是不是就是希尔顿?”

  拉拢上海

  未出机场就夸上海美丽

  (画外音是上海美丽,还是浦东机场美丽?)

  昨日19:30,一头金色短发的帕丽斯终于到达上海,不过就在办完安检手续后,这位富家千金并没有直接走出出口,而是一屁股坐在了行李提取厅里。其间她又是拿手机发消息,又是当众补妆,把在出口外等候的20多位记者胃口吊足。直到20:00,帕丽斯才款款走出,不过让摄影记者们稍感失望的是,她昨天的打扮相当“保守”,一身颇具运动感的服装秀得很低调。

  星味儿十足的帕丽斯表现得非常友善,在机场出口通道摆出各种姿势让记者拍照,并且接受了晨报记者的简短采访。她承认,接下来自己的确有拍电影的计划,而这次到上海,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所以心情非常激动。而此次上海的行程安排,除了参加MTV颁奖礼外,还打算去其他地方逛逛。在被问到对上海有什么印象和期待时,刚刚落地上海半小时,还未走出机场的帕丽斯很讨好地说:“这是个美丽的地方!”显然,她对浦东国际机场非常满意。

  简单回答完记者提问后,帕丽斯在

保镖的保护下离开机场坐上商务车。心情不错的她对窗外抛出两个飞吻,再度谋杀了记者们的胶卷。因为航班晚点了一小时,帕丽斯坐上车就一路狂奔,一位跟拍的摄影记者表示,帕丽斯乘坐的车快得简直有超速嫌疑。不过抵达酒店后,帕丽斯又恢复了巨星风范,面对守候在那里的记者镜头逐一挥手示意,但任凭在场记者们如何要求,她始终没有摘下那副宽幅眼镜。

  据了解,这次帕丽斯的到来享受了酒店相当的礼遇,刚入住她就收到了一份礼盒,包括

香水、介绍上海的图册和一件红色礼服。而她此行带了1位贴身保镖、1位经纪人、1位专职摄影和2位助理,她的随身行李包括3个手提包在内共达17件。

  冷遇上海大妈

  不知希尔顿是他,还是她

  (画外音虽然大妈张冠李戴,但其热情值得发扬)

  尽管帕丽斯此次的行程昨日都已曝光,但无论是机场还是她入住的酒店,都没有任何“粉丝”前来迎接,只有10多家媒体的长枪短炮。

  因为帕丽斯昨天乘坐的航班晚点了一个小时,因此浦东国际机场的旅客出口处早早聚集了不少记者,一名摄影记者原本想对一位手持鲜花的女士拍照采访,了解后才得知,对方是在等待家人,而且对帕丽斯一无所知。

  记者们的忙碌让在场的市民逐渐好奇起来,不少人开始打听记者们等的是哪位明星?当得到是“帕丽斯·希尔顿”的答案后,一位大妈很迷惑地嘀咕:“没有听说过嘛。”然后追问:“那她唱过什么歌,演过什么电影吗?”被问的记者只好告诉她:“她既没有唱过什么歌,也没有演过什么电影。”尽管得到了这样的回答,大妈还是很兴奋地陪记者们守候,并突然指着一位正走出出口的中年男子喊到:“他!是不是就是希尔顿?”

  与中年市民完全不了解帕丽斯相比,不少年轻市民对这位“话题女王”还是略知一二。当听到大妈的喊叫后,一位女青年忍不住说:“希尔顿不是男的是女的。”然后与其丈夫展开了一番讨论,她的丈夫说:“是不是就是那个吸毒被抓起来的希尔顿?”这位女青年赶忙澄清说:“不是,是酒后驾车被抓起来的!”就在两人为了帕丽斯到底因何入狱争执不休时,故事的主角,真实的帕丽斯此时就在安检门外的大厅里补妆发短信。记者/阎云飞 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