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本月抵达北京 献内地综艺节目处女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30  新闻晨报
贝克汉姆本月抵达北京献内地综艺节目处女秀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记者昨日(20日)从湖南卫视获悉,本月24日,贝克汉姆将在北京录制“快乐大本营”,献出在内地综艺节目的“处女秀”,这档节目将在12月播出。“快乐大本营”导演龙梅告诉记者,“贝克汉姆在节目中将展示球场上看不到的一面”。

  记者从“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处了解到,这一期节目是和贝克汉姆在北京的一个球迷见面会合在一起做的,目前节目流程已经提交到贝克汉姆的经纪公司,并得到了确认。据悉,小贝的出场时间为一个小时。

  折磨嘉宾、搞笑已经成为“快乐大本营”中“快乐家族”们的招牌,难道小贝也会接受此番待遇?龙梅表示:“我们节目会充分考虑每个嘉宾的魅力,小贝的特点不是搞笑而是帅气,我们会在节目里展示他帅气的魅力。”看来,一贯以帅气自居的主持人何炅(听歌,blog)、李维嘉到时将接受贝克汉姆这个大帅哥的挑战了。

  来了这么个大牌,节目怎么编排着实让龙梅费了不少神。龙梅昨日告诉记者,节目还邀请了其他来自体育和娱乐界的嘉宾一起上阵,不过,这些嘉宾显然抢不了贝克汉姆的风头,“主角肯定是贝克汉姆!”。她透露:“我们会给小贝作一些特别的安排,会给他准备神秘礼物,节目要展现的是大家平时看不到的一面。”虽说上的是综艺节目,不过龙梅承认,离不开小贝的老本行———足球。不过,这个踢球可比球场上要复杂得多,在演播厅内,小贝得经历更刁难的任意球考验,还得接受来自观众的球艺挑战。

  李维嘉透露:“整个节目中只有一个部分是需要语言沟通的,其他都是互动。”所以,他对语言完全不担心,“虽然英语说不上好,但只要不涉及到专业术语,应该没什么问题。实在难了,还有翻译嘛”。谢娜(听歌,blog)则笑着告诉记者:“我的英语不咋的,不过,我会充分发挥翻译的伟大作用。”

  记者向节目组打听,“快乐大本营”此次为小贝支付多少?龙梅回答:“我们和他没有任何费用的问题。”龙梅解释称,贝克汉姆此番中国行是应某手机品牌邀请,此次录节目也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形式。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