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茨主动“曝光”幼子 做客好友奥普拉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42  新闻午报
罗伯茨主动“曝光”幼子做客好友奥普拉节目

朱莉娅-罗伯茨

  今年6月20日,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产下第三个孩子亨利.莫德。近日,罗伯茨在接受好友、脱口秀名嘴奥普拉.温弗莉采访时,首次公开了亨利的照片。

  由罗伯茨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新片《查理.威尔逊的战争》即将在美国上映,两人11月14日亮相奥普拉的节目宣传新片,这也是罗伯茨产后首次亮相电视。罗伯茨得意地向主持人展示了小儿子的照片,让大家有机会一睹其庐山真面目。5个月大的亨利是罗伯茨与丈夫、摄影师丹尼.莫德的第三个孩子。40岁的罗伯茨之前生下的一对龙凤胎、女儿海泽尔和儿子费纳斯如今快满3岁了。照片中的亨利一双大大的眼睛十分有神,面部轮廓和大大的嘴巴依稀可看到母亲的影子。罗伯茨说:“很多人都很好奇,不过到现在仍没有人拍到。”

  谈起3个小宝贝,罗伯茨兴致勃勃,她告诉奥普拉,海泽尔和费纳斯分别出生在1点21分和1点22分,巧的是,亨利出生在1点23分。“我得说,小亨利是全人类中最可爱的孩子,当然我是从母亲的角度主观来说。”不过,与罗伯茨同场搭档的汤姆.汉克斯却有意要和罗伯茨作对,开玩笑说:“我没发现亨利哪里可爱,他就是小小的,浑身香喷喷,有股子天真无瑕的孩子气而已,论到可爱上,我可能会给他打8到9分。”□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