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星乔丹欲为老公缩胸 称胸部会更挺拔秀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12  新浪娱乐
艳星乔丹欲为老公缩胸称胸部会更挺拔秀气(图)

乔丹

  新浪娱乐讯 眼看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将来临,艳星乔丹自然也为歌星老公皮特准备了礼物,是什么呢?乔丹自曝说,她要在12月初上手术台做缩胸手术,这样等到圣诞节当天就可以拆线,让皮特看到她更俏丽的胸形了,这也是她将送给皮特的最棒的圣诞礼物。

  29岁的乔丹到目前为止已经隆胸5次了,这几次都是为了让胸部显得更大,但现在这样巨大的双峰也成了她的一个负担,所以她决定缩胸,她说,缩胸后她只会让老公看到她的胸部庐山真面目,“手术后三周就可以拆线,因此皮特能够在圣诞节看到我的新胸形,届时我的胸部会更挺拔,更秀气。”

  事实上,过于硕大的胸部的确让乔丹有点心理负担,胸部下垂就是一个负面的效果,尤其是她几次分娩之后,胸部里面填塞的硅胶都有些变形了,这直接影响到了胸部的美感。

  乔丹现在已经在一家整形诊所挂了号预约了手术时间,她希望手术过后可以拥有更

性感的身材,还说皮特一定会十分喜欢她送的这个圣诞大礼。(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