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娅-罗伯茨对话欧普拉 首次公开小儿子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2:49  新浪娱乐
朱莉娅-罗伯茨对话欧普拉首次公开小儿子照片

朱莉娅-罗伯茨展示照片

朱莉娅-罗伯茨对话欧普拉首次公开小儿子照片

可爱的小儿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甜心朱莉娅-罗伯茨在奥普拉-温弗瑞的访谈节目中首次秀自己5个月大的儿子的照片,脸上洋溢着幸福微笑。

  爱子亨利出生于6月,面对惊呼的观众,朱莉娅展示了一下儿子的照片。拿出照片之前,她说:“人们对我儿子充满好奇,但是,我一直没带他的照片,我想会每天炫耀他的。我得说,小亨利是人世间最可爱的孩子,我认为我这是客观的评价。”

  这名40岁的

女明星和她的摄影师丈夫丹尼-默德还生了一对双胞胎,哈泽尔和菲纳尔斯,到11月28日两小家伙就3岁了。罗伯茨和汤姆-汉克斯现身节目是为了宣传他们即将上映的新片《查理的战争》,她暗示自己不可能生更多孩子,罗伯茨说:“现在正合适,很完美,我们是幸福的五口之家。”(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