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上海当了“冤大头” 高七倍价钱买唐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昨日继续风骚游上海,中午出席过MTV专为她举行的欢迎记者会后,傍晚时分在一众保镳护航下到黄浦外滩,欣赏上海景色,吸引不少途人围观,再加上大批传媒拍摄采访,令现场出现壮观人潮。

  据香港明报报道,Paris中午以超短红色旗袍出席记者会,对传媒有问有答,只是对今晚“2007 MTV超级盛典”出场形式保持神秘。大会也送上一幅画,正是Paris前日游上海城隍庙的经历,可是有内地网站指Paris这日疑被店铺“宰了一颈血”,以近200元人民币购入的唐装衫,实际可用30元买到近似款式,差不多贵了近7倍。

  对于自己的名字经常与“性”联系在一起,Paris重新介绍自己说:“我是一个生意人,有自己的生意,工作非常努力,现在26岁了,还有远大的梦想!”未来对感情和家庭有何计划?“希望能早日遇到自己真爱的人,也许2、3年内会结婚,生3、4个小朋友,但现在太忙了,工作要很努力,还要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希望能尽快遇见真命天子,完成这一切。”

  Paris上海此行原来会摄制成为MTV的王牌节目《MTV日记》其中一集,名为《MTV带Paris Hilton来上海》,将会在中、美、英及澳洲等地区频道内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