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记者会有奖问答:谁知道我的狗叫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36  东方早报

  对帕丽斯·希尔顿来说,“制造话题”永远不嫌多。昨日,希尔顿“大闹城隍庙”———从南翔小笼店到湖心亭茶馆的几步路走了8分钟;在茶馆里对着窗外围观的人群飞吻;高潮出现在她进入南翔小笼店的短短1小时里,由于其保镖“堵”在门口禁止其他游客入内,双方一度“打”成一片,连店里的服务员也极为不满,“包间人均最低消费才150元,她非要坐大堂!”

  此后,希尔顿去了上海本土服装设计师陆坤的工作室,带走了几套旗袍。不过据其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公主”似乎没有埋单。随后希尔顿抵达新天地的ShanghaiTang服装店,但短短10分钟后,“公主”没拿衣服便回了酒店。

  话题制造一:逛小店没带人民币

  前夜,MTV方面就曾公布昨日希尔顿的行程,但“公主”并未按原计划于11时出门,而是在12:45施施然走出酒店,驱车直奔豫园,善于制造话题的她从来不担心媒体会因为她迟到而减少给予她的画面。

  抵达豫园的希尔顿引来早已等候在此的媒体蜂拥而上,身着休闲裤、白色针织衫、戴着一副白色墨镜和白色帽子的她抱着一只

熊猫公仔,在两名黑人
保镖
的保护下,露出小孩般的可爱笑容。眼见这边围了一大群人,豫园的游客开始奔走相告:“有明星来了!”不少人“幸运”地挤进人群看了半天,并向周围人打听:“她是谁呀?”、“她演过什么电影呀?”

  很快,希尔顿走进一家卖中装的小店,随行人员自然地关上门禁止其他人入内。而每天都要接待无数外国游客的店员显然并未认出这位大明星,脸上露出极为不满的表情,着急地看着希尔顿试了中装和睡袍,以及打对折的过时货,不耐烦地用上海话催促:“好了吗?差不多嘛就可以来。”但挑得正开心的希尔顿对此熟视无睹,一边关照身边的工作人员自己刚才试过的衣服都要,一边挤出空与游客握手。

  待到结账时,随行人员从兜里掏出了一张信用卡,店员不满地用英文飞快说道:“不收美元!不能刷卡!”见希尔顿几位随行人员身上都没有人民币,店员便开始询问中国工作人员:“你们有吗?你们先帮她付吧。”据悉,希尔顿在这家小店买了两件衣服,共计700元人民币,还买了两条围巾,共计20美元。

  话题制造二:吃南翔小笼“打”成一片

  在小店买好衣服换好行头后,希尔顿转身来到了豫园著名的南翔小笼店,两名中国随行保镖也自然地将该店大门紧闭,对外宣布:“只可出,不许进。”由于当时正值午饭时间,想要进店一尝

美食的游客非常多,保镖的行为自然引来不满,有游客质疑为何不能进店吃饭时,得到了“里面在搞活动”的答复,所以一开始大家也都以为有人在这个时间里包下了场地,便默不作声。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保镖放了几位外国游客入场,此举立即引来其他中国游客的不满,甚至有人大声质问:“你们这明摆着是‘华人与狗不得入内’!”连原本已经在里面吃饭的游客也对希尔顿一行表示出不满,离开时故意将大门推开,大声说:“这是中国,外国明星来了就不让中国人吃饭啦?”

  由于抗议不成,双方的争吵愈演愈烈,有些游客开始硬往店里挤,保镖眼看口头阻止无效即与游客相互推搡,“动起手”来,一位中国老人也未幸免,被保镖推得站都站不稳。眼见游客的力量越来越大,保镖开始对一名男性客人拳脚相加,即便有摄影记者高举镜头记录下保镖打人的每一个瞬间,但保镖并没停止动作。一时间店外乱作一团,又有两位客人与保镖厮打起来,其他客人纷纷拿起电话准备报警。刚才被推搡的老人看不下去了,对记者说:“怎么现在中国人还在打中国人?”

  此时,南翔小笼店内的负责人迅速走出来,了解完情况后开始质问保镖:“怎么可以不让人家吃饭的人进来?人家是来消费的。”并对门外游客一一道歉,这才平息了骚乱。店里的服务员极为不满地告诉记者:“问她要不要包间,人均最低消费才150元,她非要坐大堂!”

  ◇花边

  路遇中外死忠粉丝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话题女王”,希尔顿一路上间或被人认出,一位来自美国西雅图的青年在看过媒体报道希尔顿要逛城隍庙后,特地一大早赶到现场等候,最后成功与希尔顿合影留念;在南翔小笼店内,坐在希尔顿隔壁桌吃饭的阿姨告诉记者:“今天真是非常lucky。我本来就是希尔顿(酒店)的会员,在美国时一直没看过她本人。现在看她,很漂亮。”

  吃小笼用手抓

  希尔顿一行人在人均消费最低150元的包房里,每人点了180元的套餐享用。用餐期间,希尔顿用筷子不稳当地夹起几只小笼包后,即开始用手抓着吃。随后顾及形象,她又使用起叉子。饭吃饱后,希尔顿不但放摄影记者进包房,让自己接受一番镁光灯的扫射,还在该店的大红本子上留言:“I love this restaurant!Amazing food!”(我喜欢这家餐厅!食物很棒!)

  边喝茶边献吻

  吃完小笼包,希尔顿在一堆人的簇拥下来到湖心亭茶馆,几步路希尔顿走了8分钟,期间摆出各种POSE供记者拍照。坐定后,希尔顿开始与一位英文熟练的女服务生攀谈,并兴奋地告知对方:“美国也很流行茉莉花茶。”喝茶期间,希尔顿点了搭配茶的小食:鹌鹑蛋、话梅、豆腐干、麻糬、粽子……她一边吃一边不断对着游客飞吻。据悉希尔顿在茶馆总共消费300元人民币,但是在最后埋单时,老板娘却开价1000元,理由是由于她的到来,茶馆涌进了大量媒体与看客,把生意赶走了。最终经MTV工作人员协调后,老板娘放弃了“敲诈”的念头。

  为礼服情绪阴晴不定

  结束豫园的游览,希尔顿执意来到上海本土服装设计师陆坤的工作室,在那里试了好几件成衣,特别对旗袍情有独钟,离开时还带走了几套,但并没有付钱。而来到MTV方面为她安排赞助商ShanghaiTang品牌店内,希尔顿仅粗略地看了一下成衣,比画了几下,告诉店员:“都不错。”10分钟后希尔顿便以“我累了”为由要求回酒店,一件衣服也没有挑中。但昨日晚些时候,据该品牌店内工作人员透露,已经为希尔顿送去一套价值8.8万港元的高级定制服和一套价值4000元人民币的超短旗袍。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 卢燕美

  12:45从酒店出发

  13:10抵达豫园旧校场路

  13:30城隍庙逛小店买衣服首饰

  13:50南翔小笼店吃春卷、小笼包等

  14:45湖心亭喝茶吃点心

  15:30离开豫园

  15:50陆坤工作坊挑衣服

  18:12新天地试旗袍 18:45回酒店

  21:00从酒店出发去美甲、泡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