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上海拉队游外滩 赞中国男士亲切有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43  新浪娱乐
希尔顿上海拉队游外滩赞中国男士亲切有礼(图)

帕丽斯的保镖上台为她递上披肩以防走光

  在上海争取时间吃、买、玩的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昨日(11月22日)出席记者会时以超短旗袍示人,为防走光安排保镖当“人肉盾牌”挡在她身前。之后帕丽斯到外滩一游,买了水果串的她懒理水果串沾到身旁的垃圾桶,照样大口大口地吞下肚。

  应邀到上海的帕丽斯昨天出席《MTV China Brings帕丽斯to Shanghai》记者会,穿上超短旗袍的她迟了45分钟现身,大会送上一幅她抱着熊猫的漫画,她更不断摆出诱人甫士任拍,眼神亦很性感,并派发亲笔签名的性感玉照。因为裙子很短,帕丽斯坐下即正襟危坐不敢乱动,要起身时,保镖即紧张地上台递上披肩遮住裙脚,并充当人肉盾牌挡在她身前,等她站起时不致走光。

  今晚帕丽斯会在《MTV超级盛典》颁奖礼任颁奖嘉宾及表演,被问到最想颁奖予哪位歌手?她尴尬地说:“之前听说过有名气的亚洲艺人,好期待跟他们见面。”说到好友Nicole Richie(妮可-里奇)怀孕,帕丽斯也希望3、4年后自己可以结婚生3、4个子女。对中国男士的印象,帕丽斯坦言少接触,但大赞中国男士Sweet(甜蜜、亲切)及有礼貌。帕丽斯被问到她怎样形容自己?她滔滔不绝地表示:“我今年26岁,工作勤奋,很Sweet、有爱心、爱旅行。”

  帕丽斯出席记招后吃过午餐,便拉队到外滩游览及拍摄片段,身旁有保镖、摄影师侍候的她吸引大批途人围观,她则欢天喜地地用望远镜欣赏外滩景色,并帮衬小贩档买汽水及冰糖葫芦,拣了冰糖葫芦却没吃,再买了串水果吃,由于太多人围着,帕丽斯手上的水果串沾到旁边的垃圾桶也不知,照样大口大口吞下肚,还吃得好滋味。临走前,她见小贩兜售闪灯陀螺,于是花300元人民币买了3个才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