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里斯-希尔顿:我想两三年后结婚 生一堆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27  钱江晚报
帕里斯-希尔顿:我想两三年后结婚生一堆孩子

想学莎姐交叉腿的坏女孩希尔顿

  本报上海专电前天折腾了整整一天,上演了好几出闹剧的“豪门拜金女”帕里斯·希尔顿昨天终于温文尔雅地坐下来,为今天出席“2007MTV超级盛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憋了一肚子八卦问题的记者并没有如愿以偿地从这位“问题女郎”的嘴里挖出什么猛料来,只有摄影记者拍到了几张她走光的照片罢了。

  希尔顿爱迟到的习惯依然没有改,让一干记者饿着肚子足足等了40分钟。希尔顿“入乡随俗”地身穿红色中式旗袍,踩着火红的高跟鞋出场,连嘴唇都涂得血红,显得相当喜庆。

  发布会一开始先是希尔顿前两天“上海行”的照片展示,她却一直趁主持人对着照片看图说话的间隙,自顾对着镜头狂摆pose,几次都没接上话。由于她身上的旗袍实在太短了,加上扭摆腰肢的幅度又特别大,裙摆不住往上滑,她只能频频拉裙摆避免走光。

  而预期中“火花四溅”的现场提问环节也由于问题的“书面化”变得平淡无奇。几天前,主办方曾表示现场提问没有任何限制,所以到场的文字记者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抢话筒。不料却在新闻发布会前被告之问题要提前写在纸上交给主持人。于是,问题一直在“对中国印象和来之前有什么不同”、“有没为家人挑选圣诞礼物”、“昨天去新天地买了什么衣服”中徘徊,显然,主持人早将提交问题时记者们“不要漏问”的叮嘱抛在脑后,就连“在媒体的报道中,你总是和

性感、绯闻、醉酒、入狱等连在一起,现在在中国媒体面前又如何介绍自己?”中的关键词也被换成“俏皮、有趣”,而希尔顿本人的回答也极力把自己包装成“好女孩”:“我今年26岁,工作很忙也很努力,喜欢小动物,喜欢去

  世界各地旅行……”

  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她说会继续拍电影,并推出一系列服装品牌,因为“上海给了我很多灵感,今后的设计中会融入许多中国元素”。

  想改邪归正的希尔顿还透露了她的成家计划,“可能两三年后就结婚,再生三四个孩子”,但她也反复强调“绝对不是现在”,并摆出一副“先立业后成家”的女强人姿态。但不知“希望不久的将来能遇到一个我真正爱的男人”是不是正好说明了其实是本人太滥情。

  与文字记者的失望相比,摄影记者们倒是一直不厌其烦地猛按快门。回答问题时,坐在沙发上的希尔顿频频交叠地翘起二郎腿,急得台下的助理直接走上台把外套盖在她的腿上,可最终还是没有弥补超短裙惹的祸,走光画面被纷纷“定格”在镜头中。

  据悉,昨天下午她又出席了一个慈善活动,晚上则参加MTV为其准备的狂欢派对,以弥补“派对女王”这两天“见到了许多中国男性朋友,却没有机会交流”的遗憾。本报特派记者 徐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