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西卡-阿尔芭素面吓人 肤色暗黄面容憔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45  新浪娱乐
杰西卡-阿尔芭素面吓人肤色暗黄面容憔悴(图)

杰西卡-阿尔芭戏外皮肤暗黄,显得很憔悴。

杰西卡-阿尔芭素面吓人肤色暗黄面容憔悴(图)

杰西卡-阿尔芭一直被称为最漂亮的女星之一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玉女杰西卡-阿尔芭出道之后就一直被称为最漂亮的女星之一,与她良好的票房号召力交相辉映的是她在数不清的男性杂志上的受欢迎度。今年年初,她在一次民意调查中当选全球最性感女性,她的倩影经常出现在男性读者居多的杂志上,但是,戏里戏外的阿尔芭其实相差很多,与她在大银幕上花枝招展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拍戏之外,她其实竟然只是一个普通人!

  日前,狗仔队追拍下了阿尔芭在多伦多与男友卡什在一起的照片,谁也不会想到,这位人们想像中的大美女在日常生活当中竟然如此普通,她好象完全没有化妆,肤色看起来很暗很黄,面容也显得很憔悴,与她在电影里总是肤色嫩白、光滑细腻的样子简直是判若两人。

  很显然,阿尔芭如果不化妆也和很多邻家女孩一样平常,或许是正好赶上当天她不在状态,但毕竟与男友在一起,甜蜜的恋情应该让她看上去更漂亮才对呀。那也许是拍戏太累了,阿尔芭感觉不拍戏时就应该素面朝天,让肌肤有个休息的时间,而不是总让浓浓的粉底贴在脸上。无论如何,这次被拍下如此不靓丽的照片,估计阿尔芭的不少粉丝都会感到大失所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