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穿旗袍爱上中国红 想与中国男子多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17  新闻午报
帕丽斯穿旗袍爱上中国红想与中国男子多交流

帕丽斯

  豪门女帕丽斯.希尔顿抵沪之后一直行程紧张,只是这位走到哪里都好像开发布会的大小姐精神百倍,连日来跟拍她的媒体都已经有些视觉疲劳了。昨日,帕丽斯出席由MTV台为她专门举办的欢迎发布会,前两天在上海的活动让她对这座城市印象深刻,表示以后还会再来这里。而晚上,帕丽斯一行则完成前天没来得及的行程,在外滩饱览申城夜色,还在路边小摊吃起了糖葫芦。

  爱上“中国红”

  最爱粉红色的希尔顿到了中国后,似乎改了爱好,偏爱起浓郁的大红色。前天在购物时,不仅购入红色真丝睡袍,还穿着一件写有汉字的红色旗袍大摆“架子”。昨天出现在沪上媒体前的希尔顿,显然经过精心打扮,一身下摆处有着素色花纹的大红色超短旗袍,搭配着她的金色短发和鲜红高跟皮鞋,非常抢镜。

  虽然前日在城隍庙的行程中闹出一些事端,不过帕丽斯本人在整个来沪过程中一直保持着非常积极的态度,并没有出现之前赴韩国参加发布会时严重迟到,现场哈欠连天导致当地艺人和媒体不满的事端。自诩“生意人”

  “放荡”、“自拍”、“夜生活”、“醉驾”……这些是媒体对于帕丽斯生活报道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语。有媒体问希尔顿,对于在西方媒体上出现的个人形象,她本人是如何看待的。希尔顿回答道:“我的身份是一个生意人,非常忙碌、努力地工作。我26岁了,但仍有远大梦想。我喜欢带着

宠物旅游。”

  不过,自诩为“生意人”的希尔顿,最乐得向媒体谈及的却是她曾经参演过的电影,以及即将于2月份上档的新片,还有就是自己设计的服装品牌,显然她最擅长的还是把自己当作一件商品来做生意。在发布会的问答环节结束后,希尔顿再度向在场媒体普及有关自己的“常识”,只要在场的人回答出关于她个人信息的问题,就可以得到礼物。对于“宠物狗的名字”、“是什么

星座”这样的问题,在场媒体还能勉强答出,而当她问在场有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族名时,全场却没有一个人能回答出来,让帕丽斯小小失望了一把。想结婚生子

  在被问及对于家庭有什么样的打算时,帕丽斯提及了好友、在好莱坞与她不相上下的“话题女王”妮可.里奇。帕丽斯表示为妮可结婚而高兴:“她的孩子再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我一直以来也很想要个小孩。”不过,帕丽斯表示现阶段的自己,显然没有时间去落实这些打算:“现在的我太忙了。我希望两三年内会结婚,然后生三四个小孩。不过,我不希望为了结婚而结婚,希望能碰到真正爱的人,然后和他完成这一切。”

  一向绯闻不断的帕丽斯,在发布会上也非常大方地透露,这两天在上海的行程太匆忙了,“虽然见到很多中国男性朋友,但是很遗憾没机会交谈。不过,接下来我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这里的人交流。”□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