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哈里森-福特等洛杉矶街头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2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据报道,包括老牌影星、年逾九旬的柯克·道格拉斯和哈里森·福特在内的众多好莱坞演员21日走上洛杉矶街头,为无家可归的人们送上美味的食物。

  演员们身着红色围裙,手戴塑料手套,在活动现场为排队的大人、孩子分发火鸡腿、肉汁土豆泥、三明治、蔬菜和南瓜派。一共有3000份食物被送到排队者手中。据悉,这一活动的发起者是非营利组织“洛杉矶使命”。

  好莱坞女演员尼娅·朗负责把蔬菜和三明治盛入盘中,她把自己7岁的儿子带在身边帮忙。她说:“这很感人,我对自己拥有的一切都充满感激。”

  无家可归者在享用食物的时候,还有一支乐队在旁边演奏乐曲。

  柯克·道格拉斯多年来热衷人道主义事业,他协助“洛杉矶使命”建立了安妮·道格拉斯妇女中心。他表示:“名人参与这种活动,不仅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也是对自己灵魂的帮助。”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