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馥黑色比基尼扮靓 魔鬼身材令人眼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26  新浪娱乐
克劳馥黑色比基尼扮靓魔鬼身材令人眼晕(附图)

克劳馥黑色比基尼令人眼晕

  新浪娱乐讯 尽管已经人过中年,41岁的超模辛迪-克劳馥依然是美艳绝伦的性感尤物,日前她和老公一起到夏威夷海滩度假,在海边着黑色的比基尼大秀性感,令人感觉那个T台上的上帝宠儿又回来了。

  看起来辛迪很知道如何保养自己,不仅肌肤很水灵,身材更是一级棒,玲珑有致的比基尼将她曼妙的曲线展示得淋漓尽致,手中的时尚墨镜更是让她显得比实际年龄年轻了很多。海滩上阳光明媚,辛迪用一顶牛仔帽遮阳,整个造型让人以为她是在海边走秀。

  辛迪和老公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可两次的分娩却未在她的身上留下任何变形的痕迹,也许是每次生产过后不久她就开始加强健身,或是定期与老公一起来海边放松休闲,顺便就把身上的

脂肪消耗掉了。谁说女人过了40就将走下坡路?辛迪用她现在完美的身体状态告诉大家,她仍然可以在T台上大放光彩,时间没有消磨她的青春,反而让她变得更加女人味十足。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