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为保父女和睦 放弃澳洲国会大选投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34  新浪娱乐
妮可为保父女和睦放弃澳洲国会大选投票(图)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澳洲今日(11月24日)举行国会大选,一向甚少公开政治取向的妮可-基德曼前日却飞抵伦敦,准备出席新片《金色罗盘》在当地的首映礼,对澳洲国会大选投弃权票。

  不过妮可此举可能“受压”,其母Janelle前日表示妮可父亲并非总理霍华德执政的自由党的支持者,她说:“妮可知道假如她投自由党一票的话,她爸爸可能会跟她断绝关系!”

  此外,早前妮可为记者Jamie Fawcett遭报章诽谤案作供的案件仍未审结,法官指涉诽谤的报道内容或有不同意思,但出版社坚称涉诽谤的句子大部分属实,至于指Jamie是“全悉尼最讨人嫌的记者”只是评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