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结束上海之行 颁奖礼上大赞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8:34  新浪娱乐
帕丽斯结束上海之行颁奖礼上大赞谢霆锋(图)

帕丽斯与郑秀文擦身而过,但两人未有交谈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成为风头趸的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听歌))前晚(11月23日)在《MTV颁奖礼》上大赞谢霆锋(听歌)既Cool且Nice,不过当帕丽斯与天后级的郑秀文(听歌)(Sammi)狭路相逢时,两人却零交流!

  前晚假上海举行的《第五届MTV超级盛典》颁奖礼,颁奖嘉宾帕丽斯与谢霆锋亦各自获奖,帕丽斯更夺得压轴奖项“国际年度时尚人物”大奖,对于一同颁奖的霆锋,她大送高帽:“好Cool!好Nice!我好喜欢他。”她又大赞中国女孩子时尚及懂得打扮,给她时装设计的灵感。

  不过,当帕丽斯进入颁奖礼后台时,获得“香港最具风格女歌手”奖的郑秀文正欲离开后台,两人在窄巷相遇,Sammi对帕丽斯视若无睹,帕丽斯亦没有望Sammi一眼,两人连招呼也没打,反而Sammi经理人郭启华却笑着望向帕丽斯。对此Sammi说:“出席前都不知她会来,亦不知有什么嘉宾,我的出现都可能吓坏好多人,而且帕丽斯都不识我啦!”问到旧爱许志安(听歌)感激她为许父身后事尽心尽力,Sammi说:“跟他是好朋友,无论是什么关系,大家都互相信任对方。”

  被帕丽斯大赞的霆锋,却笑着摇摇头避谈帕丽斯,追问他觉得对方靓不靓?他迟疑了一会才说:“嗯!”问他是否担心柏芝吃醋?他说:“工作罢了!是大会安排的。”问到如果帕丽斯嫁给他会如何?霆锋爆笑说:“你问她啦!我结了婚还有小孩,结了就没办法,不会去改变。”问他为何在台上激动大喊帕丽斯之名?他解释希望帕丽斯记得中国人有礼貌。

  另外,帕丽斯昨日终于完成上海之旅,收获甚丰的她行李多多,还主动向记者打招呼才上车去机场。在机场禁区内,帕丽斯购物瘾大发,到免税店买了“上海”帽戴上才登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