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爱薇儿中国行接待方:欧美大腕不难对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希尔顿碧昂斯、爱薇儿上海走秀,接待方透露背后点滴

  本报记者 孙小文

碧昂斯爱薇儿中国行接待方:欧美大腕不难对付
帕里斯·希尔顿上海演绎真人秀

碧昂斯爱薇儿中国行接待方:欧美大腕不难对付
莎朗·斯通街头血拼成为上海之行最重要的工作

碧昂斯爱薇儿中国行接待方:欧美大腕不难对付
碧昂斯逛街保镖不离身

  连日来,好莱坞“话题豪门女”帕里斯·希尔顿的上海之旅,几乎成了一场除睡觉时间以外全程曝光的真人秀。

  希尔顿行程细节的曝光,让人联想起这些年来大牌明星们在上海的生活,记者昨天采访相关人士,挖出了欧美大腕明星在上海不为人知的点点滴滴。

  ■最难侍候的星

  玛丽亚:八十多人侍候,三条话线恭候

  碧昂斯:入住总统套房,饰品全部白色

  其实希尔顿并非近年来造访上海明星中的最大牌。就在今年,超级歌星碧昂斯·诺里斯、克里斯汀娜、爱薇儿都相继到上海来开演唱会,莎朗·斯通趁着上海国际电影节也到上海走了一趟。更别提之前两年,美国影星汤姆·克鲁斯、安迪·麦克道威尔,法国明星凯瑟琳·德诺芙等等欧美大牌的到访。

  接待了碧昂斯、克里斯蒂娜、爱薇儿、林肯公园乐队的爱码娱乐相关负责人戴筠杰向记者透露,在这些大牌抵达上海前,关于接待规格等细节,明星们的经纪人就与该公司接洽好了。

  这些明星中,当数碧昂斯的要求最多。比如,她指明要住总统套房,房间里装饰品必须全为白色,饮水必须是依云水或类似矿泉水。主办方一一满足了她的要求,没想到临时又生变。刚下飞机,碧昂斯坐着事先商定好的别克商务车回酒店,随后就对该车表示不满,要求换上奔驰车出行,主办方只好第一时间调配了奔驰。

  这些要求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玛丽亚·凯莉,2003年她到上海开演唱会时的排场,至今还留在许多歌迷脑海中。一行80多人的保安、后勤队伍,自带饮用水,随身物品装了100多个大箱子,鞋子就带了300多双。一人独占两个豪华总统套房不说,还要求酒店至少提供三条以上的电话线和一部私人电话给她,每日三餐更是严格要求……

  ■最好相处的星

  爱薇儿:拒绝总统套房,入住普通套房

  林肯公园乐队:每人一间普通套房

  如今4年过去,各路明星来来去去,玛丽亚·凯莉的排场无人打破。上海国际电影节执行秘书长唐丽君甚至告诉记者,近几年来参加该电影节的国际大牌很多,组委会无法一一细致照顾到,在对待明星饮食上想到了自助餐这个“妙招”。“每个明星的口味都不同,有些喜欢吃辣的,有些喜欢吃甜的,自助餐的话他们就可以自己选择。”

  确实,并不是每个明星对待衣食住行都有超级细致的要求。比如爱薇儿,主办方根据她的名气,为她准备了总统套房,可她却拒绝了,表示只要一般套房即可,她只提出了出行必须用加长林肯的“小小要求”。林肯公园乐队更是不拘小节,只要每个成员一个普通套房,此外别无他求。

  ■最爱到哪儿逛

  豫园小笼包旗袍受青睐

  虽然对于生活细节要求各异,但到访上海的欧美明星们,有一个要求几乎异口同声———去豫园。无论是法国国宝级影后凯瑟琳·德纳芙,还是当红好莱坞小生汤姆·克鲁斯,或者是全世界的

性感女神莎朗·斯通,都指定要去豫园游览购物,去城隍庙吃小笼包。

  特色小吃几乎是所有明星的最爱。南翔小笼包、王宝和大闸蟹、臭豆腐,虽然简简单单,却不容错过。汤姆·克鲁斯还频频光顾著名会所式餐厅雍福会,吃遍了该餐馆的“文房四宝”等具有浓烈中国味儿的特色餐饮。

  与众多外国游客一样,旗袍和丝巾成为明星们购物的不二选择。希尔顿两天不到添置了五六套旗袍,莎朗·斯通在城隍庙血拼也成了当时媒体竞相报道的内容,仅丝绸鞋就花掉她5750块。凯瑟琳·德纳芙在城隍庙买不够,还专门跑到上海时尚女孩做衣服的根据地董家渡,为自己和家人度身定做了好几套中装。

  ■接待大腕秘招

  把国际明星到访看成常态

  记者请爱码娱乐的戴筠杰回忆一下,是否有特别难缠的明星刁难接待方,她想了许多,说好像没有,因为这些欧美大腕并不难对付。这个“没有”包含了几层含义:一方面,由于与明星经纪人充分沟通,临时提出的要求就很少;另一方面,主办方主动添加了许多接待项目,精益求精,比如几乎所有明星出行,都配备了警车开道,专人随时听命。面对如此隆重的接待,大多数明星无剔可挑。此外,由于接待经验日长的同时,感觉上接待工作的难度降低了。

  戴筠杰认为,随着到访上海的明星越来越多,主办相关活动的机构和负责人都已经把接待国际明星当作了一种常态。如果说以前面对玛丽亚·凯莉的要求,很多人咋舌之余感叹“大牌原来是这样生活”,那现在,更多人会平淡接受:大牌的生活就是这样。

  随着内地演艺市场的日渐活跃,国际明星们被典雅的旗袍、可口的特色小吃以及神秘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交融的大都市上海吸引。不过从他们在这里参加代言、开演唱会、拍电影等工作来看,他们更多地还是把这里当成了自己演艺生涯的常规一站。“其实除了生活上的一些特殊要求,这些大牌明星们对待工作的专业态度都让我们印象深刻。无论是参加发布会,还是开演唱会,或者逛街吃饭,他们大多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对工作又非常敬业执著。”戴筠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