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人”牧场办婚礼 施瓦辛格下令保护隐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29  新浪娱乐
“超人”牧场办婚礼施瓦辛格下令保护隐私(图)

布兰登-罗斯(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新浪娱乐讯 《超人强战回归》男星布兰登-罗斯,前天与拍拖多年的影星女友Courtney Ford拉埋天窗,婚礼在加州圣巴巴拉一个三千公顷的牧场举行,邀请约一百五十名亲友参加,当中包括凯特-伯斯沃茨。

  新娘身穿由王薇薇设计的银白色婚纱,并在三名伴娘陪同下进场。他们的好友还豪掷一百万美元(约七百八十万港元)在牧场加建人工湖、瀑布、喷水池及放烟花来庆祝二人的大日子,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还下令严禁飞机在牧场上空飞过,以保障两人婚礼的私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