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让男球迷熊抱 黄健翔安插爱女吻小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54  上海青年报

  柔情

  6小时中国行妻儿挂嘴边

  有世界性感偶像称号的同时,小贝还有着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来中国的6小时中,贝克汉姆一直把妻儿挂在嘴边,飞抵北京后他的第一个电话就是打给妻子维多利亚和三个孩子。他还不忘在中国为妻子打起广告:“我美丽的妻子要我向中国观众问好,她不能陪我一起来中国,因为她要为辣妹(听歌)组合的巡回演唱会做排练。”在节目中,何炅(听歌,blog)问小贝,在演员或者歌手中有没有他喜欢的偶像,贝克汉姆不假思索地说:“我的妻子。”

  亲和

  有求必应让男球迷熊抱

  节目进行过程中,小贝随主持人走到舞台右侧观看。离小贝很近的右边看台上的球迷兴奋大喊小贝的名字,小贝轻轻回头,给球迷送上一个迷人微笑,看台上无论是男球迷还是女球迷一齐爆发出尖叫。听在耳里的小贝再次微笑回头,连带还挥了挥手,右边看台又一次淹没在尖叫声中,不少男球迷还抛出飞吻。

  不仅如此,每一个幸运球迷上台后,小贝都会主动上前握手。一个幸运女球迷在得到现场合影机会后,还顺势张开怀抱拥抱了小贝。另外两名幸运男球迷也顺势要求拥抱,小贝微笑着有求必应,让男球迷们熊抱。何炅忍不住上前索要拥抱,维嘉跟在后面排起了长队。

  腼腆

  小贝被女球迷羞红了脸

  节目中何炅要小贝示范给妻子打电话是什么样子,小贝居然神情害羞,不好意思地掏出手机轻声说了句:“嗨,维多利亚!”眼尖的何炅立即发现小贝还脸红了。一个幸运的女球迷获得了上台的机会,女球迷在说祝福语时大胆示爱:“我love你forever。”腼腆的小贝再次露出不好意思的神色。

  尴尬

  “搓球进桶”4球全不进

  都知道小贝有一个“搓球进桶”的练球方法,就是把球踢进不远处的一个桶里,节目中主持人要求小贝现场露一脚。穿着皮鞋的小贝摆好架势用他的黄金右脚踢了一个球,不料球未进,小贝不甘心,再踢一个,球又飞了。小贝笑着摆了摆头,示意再拿两个球来。四个球踢下来,楞是没进一个球,小贝遗憾地耸了耸肩,观众被他这副可爱神情逗笑了。

  陶醉

  10位小公主狂亲小贝

  已经有3个儿子的贝克汉姆和妻子一直都梦想着生一个女孩,为此节目中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安排了10个四五岁的小女孩和小贝见面。当见到10个穿着白色公主裙的小女孩们走到面前时,小贝惊喜不已,蹲下身去拥抱她们。10个小女孩一拥而上,抱着小贝亲了个够,一个小女孩一直把嘴粘在小贝脸上,还有一个亲不到就从后背抱着小贝,整个场面让人忍俊不禁。小贝则是喜不胜收,一脸陶醉。一旁的何炅用羡慕的口吻说:“全中国也就只有你们10个女人可以吻小贝了。干脆,你们再来一次吧。”10个小女孩又一拥而上。这10个小姑娘中有一个是黄健翔(听歌)的女儿,黄健翔也是个资深“贝壳”,解说了小贝参与的所有球赛,这次他便“以公谋私”,“安插”女儿上台和偶像见面。

  《潇湘晨报》供稿

  ●相关新闻

  辣妹错过《欲望都市》

  离开英国到美国打拼之后,辣妹维多利亚放弃了贤妻良母的角色,渐渐转战幕前,曝光也率越来越高。本月15日,“辣妹组合”在全美时尚盛典“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上担任表演嘉宾,风头十足。前不久,她又在热门美剧丑女贝蒂》中客串了一把,过足了戏剧瘾。

  维多利亚在《丑女贝蒂》的出色表现还为她赢得了电影制片人的青睐。正在热拍之中的电影版《欲望都市》的监制邀请她出山。他表示:“维多利亚就是当今的时尚偶像。《欲望都市》本身就是一部解读女人权利和时尚的电影。所以维多利亚是最合适的人选。”

  听闻这个消息,辣妹虽然很感兴趣,但无奈档期太满,只好婉拒。她在博客中写道:“我被邀请出演《欲望都市》,我非常想参加,但是最近为巡回演唱会的彩排让我无法抽身,非常遗憾,我没法答应。”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