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迪-艾伦为克鲁兹紧张口吃 红裙妖冶迷倒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01  新闻午报
伍迪-艾伦为克鲁兹紧张口吃红裙妖冶迷倒众人

《Vogue》杂志12月号的封面人物:佩内洛普-克鲁兹。

  33岁的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日前成为《Vogue》杂志12月号的封面人物,并在美国著名摄影师安妮-莱伯维茨的镜头下拍摄了一组名为“西班牙制造”的复古风情照。

  克鲁兹在马德里的家中接受采访时坦言,和她多次合作的西班牙著名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犹如其家人。而阿尔莫多瓦也希望今后能为他的这位御用女演员拍摄更多的佳片。

  作为珠联璧合的影坛搭档,克鲁兹和阿尔莫多瓦合作过《关于我母亲的一切》、《回归》等影片。克鲁兹说:“我对佩德罗非常着迷。当年,在我拍完银幕处女作之后,他竟然给我打来了电话,我简直难以置信。这一幕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如今,他好像我的家人一样。”

  一手捧红克鲁兹的阿尔莫多瓦近日则表示,克鲁兹仍有潜力可挖,观众目前看到的只是她才华的一部分。“我希望自己和佩内洛普在今后的人生中能继续合作。”阿尔莫多瓦设想道:“如果我能为她拍摄一系列影片,我首先想让她出演19世纪的欧洲人;其次,她可以尝试‘神经喜剧’,在我看来,她很适合这类影片;第三种角色则是灰色电影中的女英雄。”

  伍迪-艾伦为她紧张口吃

  犹如歌里唱的“美丽的西班牙女郎,人人都热爱着她”,克鲁兹不仅深得阿尔莫多瓦的赞赏,就连一向视斯嘉丽.约翰森为缪斯女神的好莱坞名导伍迪.艾伦如今也开始为克鲁兹“神魂颠倒”。日前,克鲁兹正在拍摄艾伦执导的新片《VickyCristinaBarcelona》。同场拍片的约翰森介绍,艾伦在美艳的克鲁兹面前居然紧张得口吃了起来,“他在片场好像这么说话:‘呃———佩———佩内洛普’。”据悉,艾伦是看过克鲁兹在《回归》中的精彩表现后才为她特意增添了戏份。

  此外,克鲁兹还将出演罗伯.马歇尔执导的新片《九》,并在这部根据百老汇音乐剧改编的电影中献唱数曲。她透露:“我已经决定不再抽烟,因为我将在《九》中一展歌喉。”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