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绯闻不断 与女星罗姗娜当街拥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前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离婚的案子还没有尘埃落定,但是貌似风流的他却已经绯闻不断。继传出与多年好友兼有夫之妇NancyShevell 密会拍拖后,英国《世界新闻报》又踢爆他在上星期与曾参演《危险人物》的女星罗姗娜·阿奎特约会。

  据报道,两人首先在保罗家中逗留多个小时,然后双双驾车出外,之后在伦敦著名景点肯伍德别墅的小道上并肩散步,而且还有不愿意透露名字的目击者称看到他们在拥吻。其实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目击拍拖的情景了,早在今年8月11日詹姆斯·泰勒的演唱会上,有人看到罗姗娜伏在保罗的肩膀上喃喃细语。

  现年48岁的罗姗娜,过去曾3度

离婚并试过吸毒,其外貌也跟保罗分居妻子希瑟·米尔斯有点相似。看来保罗的口味倒是没有多大的变化。目前保罗的发言人对报道表示“无可奉告”,而罗姗娜的经纪人则没有任何回应。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