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与闺蜜逛街 穿超短睡衣臀部暴露无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希尔顿与闺蜜逛街穿超短睡衣臀部暴露无遗(图)

希尔顿穿超短睡衣臀部暴露无遗

希尔顿与闺蜜逛街穿超短睡衣臀部暴露无遗(图)

希尔顿与闺蜜妮可-里奇逛街

  新浪娱乐讯 她难道忘了脱下睡衣?帕丽斯-希尔顿穿一件睡衣状丝质短裙走上街头,裙子那么短,勉强包住她的身体,甚至遮不住她里面的蓝色内衣。26日,这位洗心革面的坏女孩穿着这身奇怪的衣服现身洛杉矶会见好友妮可-里奇,两人还一同享用了午餐。

  看样子26岁的酒店继承人帕丽斯也在努力让自己的穿着更合适,她还搭配了一副墨镜,一条链状项链和相配的鞋子,为了与她的前《简单生活》联合主演共进午餐,她甚至手忙脚乱边走边穿睡衣。身边的妮可——歌手莱昂内尔——里奇的女儿虽然大腹便便,腰围暴涨,但是,仍旧看上去相当瘦弱苗条。

  虽然帕丽斯衣着暴露,但是,里面的蓝色内衣让她还算不上完全暴露,紧身内衣对她多少起到了一些保护作用,与她同行的还有她的妹妹妮基-希尔顿。帕丽斯刚从中国归来便约见了妮可,并在贝弗利山庄的“福特”饭店共进午餐。

  现在她们的社交活动安静稳重多了,与前几年成为洛杉矶派对常客的情形完全不同了。26岁的准妈妈妮可腹部高隆,似乎为了准备当妈妈收起了自己的派对舞鞋。两人看上去更亲密了,有关这对曾经分分合合的朋友关系再度紧张的谣传也似乎不攻自破。最近,妮可的一名朋友指控帕丽斯泄露了妮可在新生儿送礼会上的照片。但是,帕丽斯的发言人否认这一指控。帕丽斯和妮可的妹妹索非娅近日在贝弗利山庄酒店为好友妮可主持了以绿野仙踪为主题的新生儿送礼会。到达盛会的帕丽斯告诉记者:“我为她高兴,真的非常高兴。我迫不及待希望看到这个宝宝。”

  妮可和男友乔希-马登仍没有透露将成为他们家庭新成员的性别,但是,据报道,他们收的礼物以蓝色为主,因此,可能是个男孩。(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