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西卡再传绯闻 被曝约会凯莉-安德伍德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杰西卡再传绯闻被曝约会凯莉-安德伍德前男友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又有新绯闻,媒体踢爆她在感恩节和凯莉·安德伍德的前男友、美式足球员托尼·罗莫约会,而且还正式将对方介绍给自己的祖父母认识。

  据悉,在上周四感恩节当天,托尼由于有球赛而缺席任何庆祝派对,但是第二天,他却出现在杰西卡与她祖父母德克萨斯州家中举办的家庭聚会上。而凑巧的是,杰西卡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遇上了“真命天子”,就会把他带回家“见家长”,“我想我喜欢的男人是一个住家男人,不会害怕要带小孩的,而且立即会有见我祖父母的打算。”

  不过,这个托尼虽然跟杰西卡见了家长,但不是省油的灯。刚刚结束与凯莉·安德伍德恋情的他不久前又和布兰妮在夜店卿卿我我,似乎和“住家男人”的标准相去甚远。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