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携夫亮相 面部僵硬被咬定注射肉毒杆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妮可·基德曼偕同夫婿凯斯·厄本出席新片“黄金罗盘”全球首映典礼。妮可的礼服依旧无可挑剔,但是略显僵硬不自然的脸部表情,被咬定是注射肉毒杆菌素的后遗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耗资台币60亿拍摄的电影“黄金罗盘”27日晚间在伦敦举办首映。妮可日前受访强调自己脸部百分之百自然美:“没开过刀,不曾注射过任何物质。”

  尽管妮可在首映典礼上不时露出微笑,但是过于光滑紧致的脸部肌肤,仍然被许多娱乐网站视为注射肉毒杆菌素的“证据”。之前妮可主演“恐怖拜访”,片中地球人必须面无表情才能躲过

外星人的迫害。妮可当时曾被挖苦说,不需要脸部表情的角色最适合她。

  身高将近178公分的妮可说过,嫁给凯斯后总算可以穿高跟鞋了,暗中讽刺前夫阿汤哥的身高。妮可的话可能说得太快,因为凯斯和阿汤哥差不多都是172公分高,妮可穿高跟鞋走星光大道,凯斯明显矮半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