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八卦杂志曝布兰妮怀第三胎 当事人坚决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美八卦杂志曝布兰妮怀第三胎当事人坚决否认
布兰妮被曝怀第三胎

  试过“一年抱俩”的布兰妮又怀上了?日前,美国八卦杂志《InTouch》爆出了大消息,指布兰妮在11月14日向友人透露自己已经怀孕4周,而孩子的父亲是知名音乐制作人JR罗塔姆!而杂志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已经采访过罗塔姆并获得了证实。不过,28日,布兰妮通过电视节目亲口否认了这个“无厘头”绯闻。

  据杂志报道,布兰妮去年和前夫凯文·费德林

离婚后,一直和罗塔姆暗中约会,两人感情发展迅速。14日,她向亲密的友人透露了自己怀孕的消息;16日,她还发了一封附有婴儿超声波照片的电邮给友人。而且布兰妮还表示对于自己目前种种的麻烦事,生一个孩子会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同时相信罗塔姆会是一个好父亲。一名知情人士还透露:“布兰妮现在不是要找一个新老公,但是却很想生命中出现另一个男人。”

  这个报道引发了不小的震荡。但是报道出街一天之后,布兰妮就立刻回应,坚决否认了怀孕的说法。刚刚结束通宵拍摄音乐录影带的布兰妮几乎马不停蹄地为这个传闻辟谣,她在28日清晨就亲自发了电话传真到洛杉矶电台,通过清晨节目的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表示:“这个新闻完全是‘牛屎’!我不知道谁做出了这个无稽的新闻。罗塔姆甚至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假的,完全是假的。”然后她解释了自己为何不亲自上电台辟谣的原因:“狗仔队几乎想围剿我们了。不然我会亲自去(电台)的。”同时,罗塔姆也表示自己一头雾水,自己根本没有接受过任何杂志的采访,但是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对该杂志采取法律手段。(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