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德国获颁勇气奖 表扬拍片冒险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11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德国获颁勇气奖表扬拍片冒险精神

汤姆-克鲁斯获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独立电影颁奖礼前晚于伦敦举行,现任007丹尼尔-格雷、歌手Will Young及杰米-贝尔等都出席,丹尼尔和《魔战王》男星雷-温斯顿亦获表扬。导演Anton Corbijn执导的Joy Division传记电影《Control》共夺得五奖成大赢家,包括最佳电影及最佳导演等大奖。

  《黑幕谜情》的维果-莫特森和《丑闻日记》的朱迪-丹奇分别夺得影帝和影后,但两人当晚均缺席颁奖礼。另外,汤姆-克鲁斯昨天亦获德国第59届Bambi颁奖礼颁发“勇气奖”,表扬他拍片的冒险精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