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与毛利美女亲密接触 维多利亚不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12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与毛利美女亲密接触维多利亚不担心

贝克汉姆

  11月28日,英国球员大卫-贝克汉姆与新西兰众多美女亲密接触——鼻子碰鼻子。但是,妻子维多利亚不必担心,因为他们的亲密接触只是当地的一种见面礼。

  贝克汉姆和银河队队友一同抵达惠灵顿机场,将与惠灵顿凤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大约500人——大多数是女性——聚集机场希望一睹这名万人迷的风采。众多毛利美女与贝克汉姆以鼻相触,但是这只是当地人传统的见面问候礼。

  随后,毛利人以传统的欢迎仪式热情接待了洛杉矶银河球队全体队员,32岁的贝克汉姆称这种接待仪式让他倍感荣幸。他说:“我一直希望能亲眼看到毛利的传统接待仪式,我想站在All Blacks球队前面,看他们的接待仪式。能拜访一个国家是件开心事,能被这样接待……,不是每一天都有的事。人们对我们展露的爱和热情令人难以置信。”

  这周,贝克汉姆代表洛杉矶银河球队与悉尼FC队进行了一场90分钟的友好赛,小贝在

澳大利亚开踢的第一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令8万球迷欣喜若狂。虽然贝克汉姆在比赛中以标准的“贝氏弧线”为银河队攻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但还是没能率队取得胜利,他们以3比5败在了澳超劲旅悉尼FC队脚下。

  维多利亚最近正在为辣妹巡演积极备战,未能出席任何一局比赛。但是,贝克汉姆在悉尼向人群中许诺,他一定会回到妻子和孩子身边。24日,组织对阵惠灵顿凤凰球队的承办方希望在新西兰打破足球史上入场人数纪录记录。1982年在通向世界杯决赛途中,新西兰对阵科威特招来31000名球迷入场,创下入场人数纪录。(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