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亚-罗伯茨警告狗仔队 打入十大赚钱女影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25  新浪娱乐
茱莉亚-罗伯茨警告狗仔队打入十大赚钱女影星

茱莉亚-罗伯茨(资料图片)

  最新一期电影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选出十大赚钱电影女星,正与男星杰克-吉伦哈尔大搞“姊弟恋”的瑞茜-威瑟斯彭,以每部电影最高叫价二千万美元(约一亿五千六百万港元)排列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安吉丽娜-朱莉,而卡梅隆-迪亚兹则以每部叫价约一亿一千七百万港元排第三位。

  另外,打入“最赚钱榜”第七位的茱莉亚-罗伯茨,大前天开车送一对三岁大的龙凤胎Hazel和Phinnaeus上学时,发现有狗仔队在学校附近拍影片,她马上怒不可遏,立刻狂追狗仔队的车,并鸣号示意对方将车子停在一边。之后,愤怒的茱莉亚先礼貌地向对方打招呼,跟着就警告记者:“这里是学校范围,让小朋友上学的地方,你们可以关了摄影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