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前男友现身上海派对 左右逢源大赞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0:44  新浪娱乐
希尔顿前男友现身上海派对左右逢源大赞美女

Jason与杜鹃双双出席派对,还轻搭女方纤腰。

希尔顿前男友现身上海派对左右逢源大赞美女

Jason大赞著名舞蹈家侯宏澜很美。

希尔顿前男友现身上海派对左右逢源大赞美女

裴蓓(中)与著名摄影师Gilles Marie Zimmerman(右)合照。

希尔顿前男友现身上海派对左右逢源大赞美女

王爱伦(左起)、周家蔚、戚黛黛、向海岚、陈法蓉及赵翠仪等盛装赴会。

  新浪娱乐讯 富贵女Paris Hilton(听歌)的怪异行径,已臭名远播,早前她访沪被指是污染上海,而其前男友Jason Shaw前晚与国际名模杜鹃一同现身上海出席派对,二人还挽手到场,状甚亲昵,Jason大赞杜鹃及在场女士很美,还处处维护旧爱,并无厚此薄彼!

  瑞士腕表及珠宝品牌伯爵前晚在上海十乐会所举行酒会派对,庆祝推出全新Magic Hour女装腕表系列,嘉宾包括

名模杜鹃、裴蓓、著名舞蹈家侯宏澜及Paris前男友Jason Shaw。Jason首次到上海,对记者态度亲切,问到旧爱Paris污染上海一事,他说:“我知道她之前去过上海,她说传媒对她很友善,其实她也有很Sweet的时候!”

  至于是不是难忍对方行为才分手,Jason为Paris讲好话:“我不会讲她坏话,她很像小朋友、很诚实,又喜欢小动物,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为什么分手?)我不想再讲这个话题,今晚有很多靓女,杜鹃也很靓!(她靓还是Paris靓?)不要再继续讲这个话题。(会不会追杜鹃?)我整天都很忙,没有时间发展一段关系,侯宏澜也很美!”

  不屑像汤唯

  至于本应心情很好的杜鹃,被问到貌似《色,戒》中的汤唯时,立即面色一沉,似乎不屑与对方比较:“不像!我没有看过她,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说,亦没看过电影《色,戒》。”不过她甚为欣赏李安电影的深度,并表示有机会可能去看《色,戒》。”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