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报纸评五十位最蠢艺人 林赛-罗韩居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4:07  新浪娱乐
美国报纸评五十位最蠢艺人林赛-罗韩居首(图)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纽约日报》选出五十位最蠢艺人,林赛-罗韩成为众人之首,她被批评不会选剧本、工作态度差及选男友品味欠奉。

  第二位是帕丽斯-希尔顿的夜店玩伴Kim Kardashian,十大位置包括第五位《变形金刚》男主角沙拉保夫、第七位Jessica Simpson、第八位基夫-萨瑟兰及第十位布鲁斯·威利斯大女儿Rumer。

  同时,最近有消息说林赛嫌男友Riley Giles比较闷而且没有上进心,感恩节期间已甩了他,至于她两年前的醉驾案,其代表律师正要求控方提出证据,证明林赛事发当天曾喝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