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亚-罗伯茨设计手环 为世界艾滋日筹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52  中国新闻网
茱莉亚-罗伯茨设计手环为世界艾滋日筹款(图)
茱莉亚为世界艾滋日献爱心。

  中新网12月3日电 在生了三个孩子之后,影后茱莉亚-罗伯茨的生活重心几乎都放在家庭,但她不忘行善,最近和某名牌合作,设计了一款皮手环,打上她的姓名缩写JR,为世界艾滋日筹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款手环12月1日起在网上出售,正面有“生命之树”图案,背面打下JR正字标记,所得款项捐做艾滋病防治。

  茱莉亚2002年嫁给丹尼莫德后先生了一对双胞胎海柔和菲尼斯,接着添老三,现在双胞胎已经两岁、小儿子亨利也六个月大,她谈起妈妈经就眉飞色舞。

  虽然一直没有新作,但茱莉亚人气不减,迎人笑颜尤其令人怀念,英国网站最近还票选她为最佳笑颜得主。据统计,至今年2月为止,她主演的31部电影美国票房超过22亿美元,让她登上票房天后宝座。

  身为全球片酬最高的女星,她甘愿为孩子把片酬2500万美元的电影一部部往外推,赢得许多影迷称赞。这两年她虽然也参加电影和舞台剧演出,但厉行“减产”政策,去年两部作品都是为动画电影配音,影迷反而更期待她预定圣诞节上映的新作“查理的战争”,看她如何和汤姆汉克斯飙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