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泰勒支持编剧罢工 筹款义演编剧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0:5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老牌女影星伊丽莎白·泰勒1日晚重返舞台。此前,她说服正在罢工的电影电视编剧们,当晚不要在她慈善演出地点外设置纠察线。

  美联社2日报道,美国编剧公会同意,泰勒1日晚义演戏剧《情书》时,不在派拉蒙影片公司的摄影棚外设置纠察线,此类网开一面的事自罢工开始以来只发生这一次,并且事先得到泰勒本人的保证。之所以这么做,一方面是因为泰勒演出为义举;更重要的是因为,泰勒是演员公会的老成员,而且公开支持编剧公会。

  演出前,泰勒坐着轮椅出现在媒体记者面前,但没有做太多解释。75岁的她身穿橙色晚礼服,戴着

钻石耳饰,进场时面带微笑。

  她还在声明中说:“编剧公会表现出了伟大的仁爱心、同情心和勇气,允许我们这个小小的晚间演出顺利进行。”

  超过500名观众,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夫人玛丽亚·施赖弗,观看了演出,票价为2500美元,泰勒计划通过演出为伊丽莎白·泰勒

艾滋病基金会募集100万美元资金。代表全美1.2万名影视编剧人员的美国编剧公会因与各娱乐制作公司未能就分成问题达成协议,从11月5日起开始罢工,使众多影视剧制作和戏剧演出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