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摩丝与新欢半裸戏水 姿势大胆性感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凯特-摩丝与新欢半裸戏水姿势大胆性感诱人
凯特·摩丝

  名模凯特·摩丝日前远赴墨西哥旅游胜地为时装品牌拍摄新一辑宣传广告兼度假。但是却被狗仔队拍下了与一名神秘新欢在半裸戏水的照片,不知道她的现任男友杰米·辛斯会不会因此醋劲大发。

  趁广告拍摄的空当,凯特躲在酒店泳池半裸晒太阳,姿势极度性感诱惑。更令人意外是,当凯特一边享受日光浴一边打电话的期间,一名神秘男子竟扑前压在凯特的身上。有在场人士更透露:“凯特和该男子全程都玩得很开心,而且在打完电话后,两人还不顾别人的目光走向泳池上演鸳鸯戏水。”不知道这名神秘男子是凯特的新欢还是暂时的旅伴。

  凯特·摩丝今年7月终于甩掉了一直纠缠多年的瘾君子男友皮特·多赫提,并于9月份承认与“TheKills”乐团团员杰米·辛斯交往,蜜运的时候还曾经自爆两人已经订婚。但是近来已有传闻指凯特与杰米的感情出现了危机,因为凯特本身爱“蒲”爱玩,但相反杰米却十分文静,二人性格差距甚大。不知道这些戏水的图片会不会成为压倒他们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