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迪-福斯特将获颁领袖奖 斯特里普曾获此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女演员朱迪-福斯特需要在她的奖品架上准备更多的空间了:这位45岁明星将被授予“雪莉-兰辛领导奖”,届时,这个奖将同奥斯卡奖、金球奖和其他奖项一直摆放在她的奖品架上。

  12月4日,前派拉蒙影业公司主席兰辛将在美国娱乐界权威杂志《好莱坞记者》的第16届“娱乐界女性”早餐宴会上,把雪莉-兰辛领导奖颁给福斯特。该杂志发行人约翰-奇尔库林29日表示:“身为女演员、导演和制片人的福斯特始终如一地坚持感性和品质,这在娱乐业是难能可贵的。这个奖是对美德品质和成就的肯定。毫无疑问,她的所作所为恰好体现出了这两点。”

  以前,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芭芭拉-沃尔特斯和著名演员梅里尔-斯特里普也获此殊荣。福斯特的代表作有《出租车司机》、《被告》《沉默的羔羊》和今年的《勇敢者》等。(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