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捧子女进军好莱坞 赞两人有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8:54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捧子女进军好莱坞赞两人有潜质

威尔-史密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影坛和乐坛同样受欢迎的威尔-史密斯先后带挈子女Jaden及Willow进军好莱坞,日前他接受《60分钟》访问时大赞两人甚有潜质:“Jaden好似强尼-戴普,他喜欢演戏,只想拍部好电影。Willow就似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想进军电视。”他又大赞在新片《魔间传奇》演他女儿的Willow有专业精神,就算天气多冷,仍坚持至影片拍毕。

  威尔-史密斯更自认才华欠奉:“我不觉得自己特别有才华,只是比一般人好一点,但我会将勤补拙。我是工作狂,其他人睡觉时我就工作;其他人吃饭时我又在开工;人家同伴侣亲热时我在干活,我会很努力去做!”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