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携夫亮相粉碎婚变传言 大肚洛佩兹受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31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携夫亮相粉碎婚变传言大肚洛佩兹受祝福
珍妮弗洛佩兹挺大肚和老公出席活动

  中新网12月4日电 歌坛天后拼场,麦当娜(Madonna)和老公盖瑞奇(Guy Ritchie)公开亮相破除婚变传言,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挺大肚接受众星祝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娜姐前晚在纽约出席由名表Piaget赞助的电影活动,皮光肉滑、曲线玲珑,看上去又年轻了10几岁。不过最引人注目还是拉着好久没一起出现的老公,在镜头前大秀恩爱,似乎想以实际行动,瓦解不断传他们婚姻亮红灯的传言。

  盛传和娜姐后不见后的洛佩兹,前晚则现身洛杉矶一项名为“电影基石”—结合电影与音乐的活动,她和老公马克安东尼同行,昔日“翘臀珍”变成“大肚珍”,身穿宽松的白礼服,更显怀孕中的肚皮圆滚滚,包括歌蒂韩的女儿凯特哈德森等明星,都先后忍不住来摸摸阿珍的大肚皮,似乎都想沾沾喜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