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切特秀“孕”味 小腹隆出依然神采飞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06  新浪娱乐
布兰切特秀“孕”味小腹隆出依然神采飞扬(图)

布兰切特小腹隆出秀“孕”味

布兰切特秀“孕”味小腹隆出依然神采飞扬(图)

布兰切特怀孕依然穿高跟鞋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尽管已经是第三次当妈妈了,但她依然是怀孕时也能够漂亮如故,真是令人佩服。日前38岁的布兰切特与老公一起参加新片的首映礼,走在红地毯上的她身着黑色的紧身连衣裙,小腹隆出迹象十分明显,可她仍然是穿着高得吓人的细跟皮鞋,一点儿也不害怕会不小心摔倒。

  与之前骨瘦如柴的形象相比,如今又将当妈妈的布兰切特显得气色很好,容光焕发,她很骄傲地展示自己的“孕”身,毕竟这是一个女人最幸福的时刻。之前布兰切特已经有两个儿子,一个5岁,一个3岁,这一次她表示希望能够生个女孩。布兰切特说:“现在我还只是在怀孕的初期,明年4月才会分娩。”

  再生一个孩子一直是布兰切特的愿望,她说:“我都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儿看到腹中的孩子长什么样子了,真希望下个星期它就能够出生。”虽然已经是孕妇,但布兰切特的工作依然是排得满满的,其中包括两部影片的收尾工作,另外就是她将为一部

动画片配音,布兰切特风趣地说,就当这些工作都是在进行胎教好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