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irls Aloud亮相晚会 紧身衣鱼网袜超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32  新浪娱乐
GirlsAloud亮相晚会紧身衣鱼网袜超性感(图)

Girls Aloud亮相晚会 紧身衣鱼网袜超性感

  新浪娱乐讯 英国目前最当红的美少女乐队Girls Aloud(听歌)日前在伦敦参加了由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创办的慈善基金会组织的音乐会,乐队里的五位少女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性感之极,她们在台上的演唱更是吸引了现场观众的视线,除了歌声优美动听之外,她们身着紧身衣,腿上是鱼网长袜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

  乐队主唱谢莉尔更是大胆炫耀她大腿上的纹身,做出各种诱人的姿式,惹得不少男观众尖叫声不止。自从五年前从选秀节目当中脱颖而出之后,这五个女孩子可谓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不仅在着装上十分前卫时尚,而且唱功也是脱胎换骨,上了一个新的档次。如今她们大有超越昔日的“辣妹(听歌)”乐队的架式,因此这样的音乐会怎么可能少了她们的倩影。

  当晚音乐会现场可谓群星闪耀,Sugababes(听歌)Westlife(听歌)等乐队也悉数到场,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节目,据称,仅一个晚上就筹款1万英镑,明星们真的是为慈善事业做了不小的贡献。(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