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蜡像出炉 被赞美玉无瑕高贵优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6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蜡像出炉被赞美玉无瑕高贵优雅(图)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澳洲大美女妮可-基德曼的蜡像日前在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与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莉等明星的蜡像一起成为该蜡像馆里最吸引观众的展品。基德曼的这尊蜡像做得很精致,设计人员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来创作,以她3000多张照片为原型,希望能够刻化出最逼真的一个造型,结果可想而知,蜡像与基德曼本人很像,简直是维妙维肖,十分生动。

  蜡像中的基德曼身着一件红色的拖地长裙,与她白皙的皮肤搭配在一起十分醒目,蜡像馆的发言人表示:“设计人员选择为她的蜡像披上红色的晚礼服正好可以突出她美玉无瑕一般的细腻肌肤和高贵优雅的气质,她的这种气质是全世界的女性都羡慕不已的。毫无疑问,她是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

女明星之一,能够推出她的蜡像是我们的荣幸。”

  这可是杜莎夫人蜡像馆首次为基德曼量身订作蜡像,也反映出她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正在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如今的基德曼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她的新片“金色罗盘”刚刚上映,与歌星老公的婚姻也是十分幸福,两人之前还手牵手走上红地毯宣传她的新片,难怪她的蜡像也在抿着嘴微笑,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呀。(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