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利艳照上封面 黑衣扮靓骨感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利当封面女郎的最新一期ELLE杂志日前面市,本来就十分瘦的奈特拉身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亮相,尽显神秘感。奈特利尽管一出道就被嘲讽为“太平公主”,但她的韵味和气质却是公认的,尤其是她的吻戏更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她也因此多次被评为最具魅力的女星之一。

  不过,奈特利也坦承,她对自己的身体并非百分之百的满意,她说:“尽管很多人羡慕我的美貌,但如果有人问我是否认为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当然我不是,没有人会认为自己的身体是完美的,尤其是女人,大家都羡慕别人的某个部位长得更好。”

  尽管胸形不太丰满可能是奈特利的一块心病,但她的腰身和秀腿却是一流,当她穿上长靴时,更能展示自己傲人的腿形,难怪很多媒体都把奈特利评选为腿部最美的女星之一。对此,奈特利也表示,能够尽可能地展示自己的优点同时掩饰自己的缺陷,也许这才是现代人应该采取的态度吧,明星也是人,整日生活在外界的点评当中压力很大,如果再总是看着自己的一点点缺陷不开心,那岂不是自找麻烦。(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