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约翰逊澄清整容传闻 欲对簿公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13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澄清整容传闻欲对簿公堂(附图)

斯嘉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当红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日前被一份美国娱乐杂志指称做了整容手术,尤其是鼻子被垫高了,对此,斯嘉丽十分气愤,她表示,她从未在自己的脸上动过刀子,这份杂志是无中生有编造假新闻,为此她正准备采取法律措施为自己讨个说法。

  该杂志在文章中援引斯嘉丽说过的一句话:“我相信整容手术是有效果的。我可不想看起来很难看,明星整容是再普通不过的了。”杂志还刊登了斯嘉丽的两张照片进行对比,称她的鼻子现在看起来更挺拔更吸引人,而以前则很普通,显然是整容过的。

  贝佛利山一位整形医生曾给詹妮弗-安妮斯顿卡梅隆-迪亚兹以及阿什利-辛普森等女星做过隆鼻手术,他对这家杂志说,据他估计好莱坞

女明星当中60%的人都整过容,只是程度不同罢了。

  但被大导演伍迪-埃伦描述是“长得太漂亮了,男人看到都会有犯罪的冲动”的斯嘉丽却说,她“在自己的身体形象方面一直对媒体很坦白,从未做过整容手术,也希望媒体不要误导影迷。如果这家杂志再不公开道歉,将立即采取法律手段。”斯嘉丽的发言人也指责上述杂志“太过份了”,“它们的报道当中毫无任何真实的内容”。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