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否认欺骗安妮斯顿 与茱莉恋情无可厚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21  新浪娱乐
皮特否认欺骗安妮斯顿与茱莉恋情无可厚非(图)

皮特否认欺骗安妮斯顿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在两年前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这一消息当时让媒体大吃一惊,因为他们曾被称为最般配的一对明星夫妻,结婚6年的时间里也一直是十分恩爱,怎么可能说散就散呢?于是,外界纷纷猜测皮特在和安吉莉娜-茱莉一起拍摄“史密斯夫妇”一片时假戏真作产生情愫,茱莉就是导致皮特抛弃安妮斯顿的第三者。对于这样的议论,皮特本人一直没有做什么辩白,但日前他终于首开金口,表示自己和茱莉的结合是在与安妮斯顿感情已经破裂之后,他并没有欺骗过安妮斯顿,茱莉也是清白的。

  在接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皮特说,在他和安妮斯顿的婚姻结束之前,他并未与茱莉有过任何出轨的行为,他坚持说:“我和茱莉之间的故事是在我

离婚之后发生的。”皮特还说:“如今我感到与茱莉在一起的生活十分幸福,孩子们很可爱,与他们在一起玩耍是我最快乐的事情。看到孩子们的成长,我感到很自豪。”

  皮特还夸茱莉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女人,他说他尊重茱莉在很多问题上的看法,“我们也有吵嘴的时候,但我觉得即使是吵架的时候我们也很开心。”(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