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约翰逊否认整形 欲告某杂志捏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28  中国新闻网
斯嘉丽-约翰逊否认整形欲告某杂志捏造(附图)
美某杂志刊登对比照片,称斯嘉丽接受了整形手术

  中新网12月6日电 好莱坞当红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日前被美国某娱乐杂志指面部“动刀”,对此,斯嘉丽十分气愤,认为杂志编造假新闻,她准备采取法律措施维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某娱乐杂志在文章中引用了斯嘉丽的一句话:“我相信整形手术是有效果的。我可不想看起来很难看,明星整容是再普通不过的了。”杂志还刊登了她的两张照片进行对比,指她的鼻子看起来比原来更高挺。

  另外,比弗利山的整形医生Raj Kanodia曾给詹妮弗·安妮斯顿卡梅隆·迪亚兹做过隆鼻手术,他说,60%的好莱坞

女明星都接受过不同程度的整形手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